close

 

很高興能為甜姐兒 采芹服務~

當初到府上為采芹試妝,看到本人好嬌小、說話也甜甜的超可愛 

也謝謝她對我的信任,當天試完妝就說訂結兩天一起交給我了(害羞)

先分享當天訂婚的造型,采芹說不希望全盤髮太過正式的感覺

(還有傳她想要的髮型圖片給我參考)

是個很有想法很用心的女孩兒~

討論的結果是側編髮造型

 

 

 


 

 

訂婚後有詢問造型,采芹說頭髮造型很漂亮她很喜歡(開心)

接下來就是討論結婚的造型囉!甜姐兒有特地做檔案包含髮型

髮飾給我(真的很用心哦)

還特地交代我,帥帥(新郎官)當天也要很帥氣的出場!!(我:沒問題!!)

 

 

當天妝結婚妝一樣是清透自然路線,因為新人希望保留原本單眼皮的部分

所以頭髮造型的髮飾也特地為甜姐兒挑選

放上工作照,婚禮前一晚采芹還特別安排讓我入住,真的超級貼心的

因為當天凌晨3點就要起床,她怕我一早到飯店太累~

能為妳服務真的很幸運呢

IMG_8346

 IMG_8347

當然我也很用心的準備造型~~ 

放上迎娶時的髮飾(未進場)

 

接著進場就換了一款花朵髮飾(甜姐兒有驚喜到~)

 

真的很適合氣派的走紅毯(放上她跟帥帥新郎官的合照)

2個人都好娃娃臉

   

當然我也要跟甜姐兒拍一張 

第二套敬酒造型是粉色禮服,而且是搭馬車進場唷~~(新郎官要拉進場)

髮型做側邊放髮,搭配仿真不凋花飾品

一旁的小女孩不甘示弱的抱著大熊要跟新娘合照

 

第三套放髮髮型~搭配紅色不凋花髮飾

   

婚禮圓滿結束~祝福采芹&明儒幸福快樂白頭偕老~

 

– Emil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