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

先送上夢幻的背景照當封面

今天是我姊姊結婚的重要日子,一樣由我幫他打理造型 

這天我也非常忙碌(身兼新秘跟當伴娘)

光這兩件事就夠我忙一整天無法好好休息了

但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喜悅~因為是我自己最愛的姊姊呀(廢話)

 

附上姊夫美照一張(誤)

 

爸爸媽媽蓋頭紗時,姊姊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

 

一定要來個合照

今天姊姊的妝容是走自然清新路線~

笑起來好甜美呀  

 

進場時髮型也有變化唷!瀏海往上盤看起來是不是就不一樣呢 

 

敬酒–側編髮(搭配與禮服相同顏色的髮飾)

送客–是側邊放髮 變成浪漫捲髮

這套禮服偏粉膚色,穿起來好有仙氣呢~~

最後大合照來一張搞笑的

 

今天在滿滿幸福氛圍下把姊姊嫁出去了(好像我在嫁女兒XD)   

親愛的姊姊一定要幸福哦~~~

 

– Emil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